close

這幾個月來,說真的,為了某些人我已經很累了

曾經有人跟我說:跟我們在一起,你可以自私ㄧ點沒關係,因為是朋友我們不會覺得你麻煩

但是經過這些事情,我卻感覺到,你們並不是真的這樣想

我累了,我不想每次看到你們出遊的照片、留言才知道你們出去玩卻沒找我,

或許你們覺得問了我也不會去,可是那是一種感覺,一種不被尊重的感受...

如果你們問了我說不去,看到你們的照片什麼的,我也不會難受,因為是我自己不去的

但現在讓我難受的是,你們連找都不會找了,而且不是只有一次而已....

 

真的累了,謝謝你們以往的陪伴,以前很快樂,真的...

但是當朋友在一起卻沒有快樂卻有負擔的感覺時,我想就不要勉強了

你們說我變得很奇怪,覺得我在跟你們發出求救信號,但是你們的所作所為並沒有讓我更好過,或許真的是我難搞吧

以後會怎樣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不會主動約要幹麻了,反正沒有我大家一樣可以很愉快...

沒有人必須以我為世界中心旋轉,所以我也沒必要為了你們而轉,我想我當個魚干宅女會比較好,雖然我可能遇不到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