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這時間我應該早就躺平睡覺的,結果我現在失眠了....

大概是因為晚上去看電影喝了咖啡,不過或許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朋友....

看到了迎娶&結婚的影片,心中五味雜陳

本應一起共襄盛舉,但最終連喜宴都沒去參加的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對?

不是不想去,而是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不想去到那邊還搞自閉或是讓大家尷尬....

也或許是我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事實上你們一點影響也沒有

在FB上關掉追蹤你們的動態,退出社團是因為我覺得我需要和你們保持距離,不適合看到你們的動態,因為我的情緒還是會因為你們而起伏,我需要跳脫這個情況,不要一直鬼打牆,FB的設定卻不是讓我想不看就不看到,所以我這樣做了 

和潘談過這情況,結論要簡單說也很簡單,就是溝通不良和做事態度不同,然後是一連串的誤解和錯過...

潘問過我,對於這段友情到底怎樣看待??

我說 能繼續做朋友當然是最好,如果不行也只能接受。潘聽了說我很奇怪,感覺不出我到底是要還是不要這些朋友了

該怎麼說呢?或許是我沒勇氣去面對吧!所以把決定權交給你們,如果還能繼續就繼續,不行也只能無奈接受,因為是自己搞出來的

我本來就不是個樂觀的人,而且很在意朋友對自己的看法,所以當你們說了那些事情之後,我打擊很大,或許你們覺得沒什麼,但是我是很認真想改善,想好好維繫這段友情,結果適得其反....

自私  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死穴,因為前男友說過我是個很自私的人,所以你們說的事情,讓我覺得你們認為我很自私,我很難過

我知道我必須靠自己走出來,但現在卻不知道該怎麼走才對

我試著自己約人出去,試著轉移注意力不放在你們身上,心情上是平靜許多了,但問題似乎沒解決,或者該說是我自己沒能給自己一個交代

 

不論之後是什麼情況

謝謝你們曾經一路上的陪伴,這幾年來出遊、聚會的照片回憶都是你們給我的,我很珍惜

蔡逃&草莓:很抱歉沒能參與你們的人生大事,但希望你們有收到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