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暑假的山陰山陽之旅,本來很開心去要的,現在變得有些猶豫...

從規劃行程開始,就一直有些問題,像是要去的地方都在整修,無法看到全貌,(出雲大社是一開始就知道,本來打算去姬路城,結果現在也在整修,預計2015才會完成;最近發現,宮島的大鳥居也因為4月被強風吹壞,現在整修中.... 雖然預計是6月中就OK,實在很擔心去了看不到全貌)

下定決心住稍貴的溫泉旅館之後,發現隔天一大早就得搭車,無法享用豐富早餐,雖然後來用破爛日文跟旅館交涉後,旅館說可以幫我做成便當讓我在電車上吃,還可以開車送我去撘車,讓我很感動

這幾天為了再次確認山陰區的交通,以及搭高速巴士過去廣島的時間查資料,讓我又遇到問題,似乎高速巴士有行李限制,目前在背包客棧有發文詢問還沒獲得回覆,也請在日本讀書的學妹幫忙,看看能不能幫我確認,因為如果照網頁寫的,只能一樣行李,還有限重10KG,長寬高和要在100公分內,我就沒辦法搭巴士去了... 如果換成JR,車資就多了要5000日幣,不然就得看宅急便行李過去廣島飯店合不合算....

旅行前的期待愉悅心情已經被焦慮感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