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該寫的東西,但最近兩年都變得很懶,最早是每天遊記都會寫出來,前一年是寫簡單心得,這次居然連行程表都懶了.....

趁現在有心情有空檔趕快來補一下,不然很快就忘光光啦~

文章標籤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年2月15日,是我人生的一個重大里程碑,這天,我完成了我的初馬,還是個海外馬!!第一次的全程馬拉松挑戰,我選擇了京都馬拉松,原因很簡單,就因為申請參賽中籤了,就去囉!!(其實是太傻太天真,申請報名的時候,才練跑不到半年吧,是個菜鳥傻傻呆阿)

說真的,我練跑不到一年,去年三月才第一次參加路跑比賽,還是休閒組的4km,之後的路跑,最遠也只跑過超半馬24km,連練跑也沒跑超過15km以上,所以直到京都馬比賽那天,我都不相信自己可以跑完,倒是我的朋友們對我很有信心,一直告訴我:你可以,不要擔心!!所以完賽當下,真的真的很不敢相信,過終點也真的流下感動的眼淚!!

文章標籤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暑假的出遊計畫本來是帶爸媽參加部落客的爬富士山團,但後來因為媽媽出車禍,骨折又開刀,本來已經放棄出遊了,幸好後來媽媽復原情況良好,加上想轉換心情,因此還是決定出去走走。就這樣看了幾個旅行社的網頁,又考慮到媽媽剛復原,不能走太長的路途,最後選了郵輪旅行。

這次參加的郵輪旅行,是歌斯達公司的維多利亞號,後來去旅行社詢問才知道,7月的行程,是台灣五個旅行社一起包船,等於多數旅客都會是台灣人,也是台灣旅行社在試水溫,看看台灣對於郵輪旅遊的反應如何。也因為這樣,可能跟一般的郵輪旅行不太一樣,畢竟普通的郵輪旅行是會有各國旅客參加,船上的工作人員也會以英文為主,但這次因為是台灣包船,所以船上的工作人員有所調動,大陸的工作人員較多,以方便溝通。

文章標籤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遊記了阿~不是沒出去玩,而是發懶  
沒在當下寫完的話,很容易就這樣混過去了阿~~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台灣非常流行路跑活動,對於我而言,一開始也沒啥興趣,就算想參加,也都只是想參加娛樂性質的路跑,畢竟自己的心肺一直以來都很差~~
小時候支氣管炎、氣管炎都得過,甚至有過嚴重到肺炎,醫生還叫媽媽要跟我一起睡,隨時注意狀態,可見不是普通發炎~從此之後,自己的呼吸道就不是很好,所以長跑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運動,反而短跑還比較在行

文章標籤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暑假的東京遊記還沒寫完,已經要開始規劃寒假的關西旅是怎麼回事阿!!!
唉!誰叫本人沒毅力,寫到剩下最後幾天就沒力了,等我規劃完關西旅,還有記憶的話,應該會補完它吧XDDD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淺草寺與晴空塔,雖然之前找資料就知道晴空塔的商店街頗大,但實際去到那邊,發現遠比自己想像的還大許多,所以晴空塔的部分就另外寫囉!這篇主要是寫淺草寺,以及觀賞淺草寺夜景的好所在!!

文章標籤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橫濱中華街對於台灣人的吸引力我想並不是很大,大多是想去看看這觀光地長怎樣,不得不說,我們三個人走在這邊,聽著日文說得比路西跟我還糟的打工華人拉客,有好幾次都快脫口而出:我們是台灣人,你們不要跟我們拉客啦!或是 你乾脆跟我說國語吧,我日文都說得比你們溜阿!!! 不過都忍住了.....

其實本來是想來這邊覓食的,不過看著價錢&賣相無法吸引我們的食物,我們最後走進了便利商店,買了便當去山下公園野餐.... 但是這邊還是有讓我們開心一下下的東西出現,就是警察局的帥警察XDDD 因為他,我拿出了我新買的相機的另一顆旅遊鏡出來拍阿!!!!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自己好好笑,而且,我們其實一直懷疑,那位帥哥知道我們在拍他,因為他也一直在竊笑阿(還是他根本就聽得懂中文阿!!!)

文章標籤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杯麵博物館的行程後,我們步行前往紅倉庫群,這也是橫濱相當知名的觀光地,主要是1號館和2號館兩大紅倉庫大樓區,1號館雖然有商店,但主要是用來辦展覽用,2號館裡面也都是一間間的商店或是餐廳飲食店,其實裡面是禁止拍照的,但我沒注意到,所以一開始還拍了一些新奇的商品照片,後來發現不能拍,所以就沒什麼照片了! 官網請點: 紅倉庫群官網

20130708 赤倉庫群 mark is

文章標籤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去橫濱,之前設定行程的時候,就決定要去日清杯麵博物館嘗試DIY杯麵當紀念,為了怕排隊久候,我們大約是在剛開門的時間就進入,在櫃檯買票後,順便取得DIY杯麵的整理卷,因為接近製作時間就直接上樓去準備製作了。一開始先請你買杯子,沒有限定作幾杯,所以如果你想做兩個杯麵,就要記得買兩個杯子,一個300日元。買完杯子要記得消毒清潔你的手,然後工作人員會在你排隊等候區讓你先看簡單的說明(有中文可選擇),確定有位置之後,讓你入座去繪製你的杯子,這時候就是看個人美工啦!敝人沒啥美術天份,簡單畫畫就算了,一邊塗色的時候,也可以思考一下之後想選的泡麵湯頭和料,湯頭有四種:原味,咖哩,海鮮,番茄。料的話大約12種,但一杯只能選四種,就看個人喜好啦!也是有體驗作包裝麵的部分,但比較費時且要兩人一組,我們就pass了。

20130708 日清泡麵博物館

文章標籤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