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所以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
上課的方式和在早稻田差不多
也是有聽說讀寫

下午是赤阪附近的觀光活動
換另一位老師來帶我們
感覺還不錯
先去TBS
因為有活動好多人
此次活動名稱

不過這次都沒去參予
想去的鬼屋 要1000入場費
所以大家PASS
到了TBS門口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一堆人在排隊

在想說是幹麻
後來到了TBS裡面才知道
是為了嵐阿
一堆人排隊就為了這個啦
嵐節目的票選



之後去了日枝神社

樓梯有夠多 幸好有手扶梯
進去之後 老師也敎我們怎樣參拜
然後進到寶物殿的時候
管理員很有興趣的跟我們解說裡面文物的歷史由來
但是....我只聽得懂一點點
之後繼續在附近小店走走

然後解散後
因為我和之前在早稻田認識的妹妹ASUSA SAN本來昨天要吃飯
但昨天狀況百出 所以沒吃成就約今天晚上
因為她下午沒課 跑去明治神宮附近唱KTV
所以我想說去原宿晃晃
其他同學說也想去 就一起去

到了原宿第一站-->J-SHOP
我不知道原來她們也有喜歡的J家人
進去之後 大家都很新鮮 不過都很節制
沒買很多照片

然後去了鞋店 我也買了一雙楔型鞋
原價2990變成1990

買了這雙楔形鞋
特價少了1000日幣


因為後天還會來這邊觀光教學
而且大家有點累 所以她們四個人就決定回家
我就繼續等ASUSA
在竹下通亂晃
竹下通


會合之後
想說去吃光麵
但是ASUSA說她中午也吃麵
想吃飯 所以又找其他店家
結果租屋公司的人打電話給她
叫她馬上回去拿重打的KEY(這傢伙把鑰匙搞丟 換一把伊萬日幣 = =)
所以...又沒能一起吃飯
我就自己吃光麵
晚餐 光麵
這是醬油光麵 蛋是另外送的

吃完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 其實我不記得回旅館的路
完全憑印象跟方向感在走
幸好!!
這次野性的直覺成功
沒繞太多路 順利回到旅館!!!
不過也很晚了 日本時間9點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