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大家相約一起搭車去學校
早上的電車真的有夠擠的
不過還是得搭...
第二天的老師和昨天不同
所以一開始又是自我介紹 = ="
不過大家也習慣了 所以講起來比較順暢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老師讓我們去訪問不認識的學生
我剛好訪問到一個韓國人 JUNE桑
蠻親切的 應該都很年輕吧
其實我太緊張 所以下面有一段老師要我們問的 我都忘記 = ="
課程要求我們去訪問不認識的學生
這是JUNE桑 韓國人


然後 遇到一樣是台灣早稻田的學生 已經過來這邊要一年了
所以也有稍微聊一聊
後來因為要上下一堂課了 所以也沒繼續聊
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吧!!

今天上的是生活日文~~點菜!
古原老師上課比較活
所以都會要我們互相交換練習對話
她也都會跟我們練習
下課後 她還問我們有沒有什麼特別想上的
她可以準備 不過因為突然間問 我們也想不出來
所以老師請我回家想想再跟她說

下午是自由活動
今天我和同學們分開
和ASUSA 還有她兩個朋友(大陸人 人很好相處 )一起去自由之丘
出發前 先去吃飯
她們推薦一間平價義大利麵
我點了有蔬菜的麵
還不錯吃

午餐
蔬菜義大利麵


之後搭車出發前往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很多雜貨 蛋糕店
不過我們沒很特意要看什麼 所以就隨便看隨便走
不過還是有去找瓦奇菲爾德



中間看到一隻胖胖貓 很可愛
很肥


逛了一下 這次很節制 什麼都沒買
昨天買太多 而且萬一要修電腦或買新的
我實在很擔心錢不夠
雖然是說可以刷卡 但是目前匯率實在很可怕
今天看到已經是0.375 萬一收到刷卡單已經衝到0.4多的話 我不是哭死....

之後去熊野神社

雖然小小的 也是很清幽
參拜完 時間也晚了
本來是想說去池袋或澀谷吃晚餐
不過大家都累了 所以買了當地有名的飯糰當晚餐
邊走邊吃 然後就各自回家囉!!

明天下午的戶外教學是去原宿跟澀谷
已經和她們約好要吃晚餐了
聽說要去好玩的店
明天如果NB不罷工 我回來不累的話
就會即時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