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此行該說是圓夢之旅
雖然行前心情有被打擊到
 
凌晨十二點多 出門準備搭夜車
出師不利 忘記帶佛珠 所以又折回去拿(這是否意味著我今日的不順 = =")
一點車子是準時發了 但是後面人打呼好大聲 我根本不能睡
就這樣到了中壢準備轉車
又在那邊等阿等
上車後 也沒能睡多久 就到二航廈了   四點多就到是怎樣...
因為時間還很早 我就去刷牙洗臉
然後到ANA櫃台附近找位子坐著
一直到櫃檯有人了排隊去
想坐窗邊沒得坐
只好坐走到 幸好不是中間位
因為時間還早 一直在尋找空的電腦上網
好不容易等到一台 前面還有電視 剛好在撥NMP (我希望我之後的日子也能NMP)
上了飛機 其實很愛睡
但是還是要吃午餐
所以一邊吃一邊看夏日大作戰
不過我中途還是睡著了 = ="
 
下了飛機 因為怕讓老師等太久
所以我動作很快
哪知道 行李很晚出來
然後在出關處等了30分鐘 還是沒看到人
就打電話詢問
原來是還有兩個台灣人
等的時間 我就去打國際電話回家報平安
好不容易會合了
老師說要載我們到住的地方 說要一小時車程
因為我坐在副駕駛座
實在不好意思拍照 不然途中風景還不錯
但我真的好累 一直打瞌睡
好不容易到了住處
我只能說 怎麼會這麼偏僻??
可能我也沒走出去看吧 不過這邊的感覺就不太像大家印象裡忙碌的東京
然後負責遊學的老師來了
給了我們月票 就是從住處到學校的車票
然後約明天早上七點四十五樓下大廳集合(這是日本時間 台灣時間請再往前一小時)
差不多就讓我們休息
 
好了 最慘了來了
我的NB 一直跳出藍底白字
連系統還原我都做了 還是不給我開
大概是真的摔到了 = ="
我那瞬間 真的很想哭
想說先去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說到住處了
再回來 NB還是不理我
說要一起吃飯的妹妹也聯絡不上
電腦上不了網就沒辦法上MSN 手機打了不通
然後 我真的受不了了
眼淚就掉下來了 = ="
就覺得 有沒有這麼衰 第一天就這樣
忍著眼淚打電話給日本老師 請她明天幫我找一下ASUS公司看能不能維修
打完 真的很無助
眼淚一直掉
NB大概有感覺到 突然就可以用了
雖然我不知道它可以支持多久 = ="
到底要不要關機我也很擔心 不關機要怎麼去維修檢查
關機了就怕又跟今天一樣搞三四小時....
 
以上是我悲慘的一天
希望明天之後都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