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比較習慣轉車路線 所以還蠻早到學校的
稍微吃ㄧ下早餐就進教室了
今天還是谷原老師上課 稍微寒喧一下
問問昨天晚餐吃什麼 早餐吃了沒
開始今天的課程
一開始是上 "早口"
也就是我們說的繞口令!!
真的會打結.....

之後是搭地鐵問路的課程
就是問說要從A到B怎麼搭車
因為通常都要轉車 所以要注意轉車點跟什麼線的地鐵
我覺得我的問題是在於 不知道地點的日文念法 = ="
不然其實都聽得懂

下午的戶外教學是去原宿跟澀谷
第一站--明治神宮
天氣熱到這其實不錯 因為樹蔭很多 很舒服

明治神宮前大鳥居


陰涼的樹蔭石子路


剛好遇到有人舉行結婚儀式
大家就在那邊觀看拍照 很多觀光客也在那
很莊嚴 除了有一堆人在圍觀拍照XD!




進去參拜後 大家一起去抽籤買御守
大家都有抽籤

這沒有所謂好壞籤 就是指引籤的感覺
我抽到第25號 意思是要我心更寬廣一些(我心胸狹窄嗎???)

我買了一個除厄御守(買了之後 NB有比較好一點)
還有一個必勝御守

出了明治神宮 就又去竹下通
這邊就讓大家自由活動約40分
我去找演唱會票 買好後 就去大創買衣架跟CORN PAD 時間就差不多了
跟大家會合後 一起搭車去澀谷
老師先帶我們去看八公
八公


之後帶我們去了DISNEY STORE 就結束戶外教學的部份


裡面是有打折沒錯 但是我沒很想買
唐老鴨的一些5折品 有在考慮
因為想說還會去迪士尼樂園 還有台場 台場也還有DISNEY STORE
所以可以到時候再找

逛完後 我就去池袋找AZUSA她們一起吃晚餐
今天去的地方挺特別的
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男裝喫茶店
都是女生 但是穿著男裝 而且很帥氣!!
不過價位不便宜
吃的加上一杯飲料要1400日幣
而且每個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我點的是蛋包飯 有額外幫你寫你要寫的字這個服務
大家七嘴八舌 最後決定~~ 請看圖

下面是負責寫字的男裝服務生名字


店裡面小小的
不過服務生都很親切
還遇到有客人生日 請服務生吃蛋糕
來這類店是不能拍服務生的
拍照都要另外收費
一張500日元...
是個不錯的體驗

回來的路上
看到藥粧特賣 大家就一起去看了
讓我看到特價300的休足時間 就買了兩盒
打算回去好好貼腳 讓腳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