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晚上9點左右 接到小新電話 說是家裡沒大人 想找人打牌
然後我們台南這幫人也不知道是著了啥道 就真的東西收一收
新宇車子開著 就載著我們去了小新草苺家...
本來是說要打牌啦 結果發現沒麻將 所以乾脆看DVD
五個人就在草莓小新房裡吃東西看起DVD
先是看絕命終結站4 (我只能說 這種片子要做多少續集都行...)
然後又繼續看2012 因為2012我看過了 所以後來其實我是在看我NDSI裡存的文章
聽著演唱會的密音...
播放兩片之後 其實也已經要早上5點了
所以就趕快去睡覺啦
 
睡到10點多左右吧 大家陸續起床
本來草莓是要上班 結果說不用 但是ON CALL
所以決定到處走走
然後順便CALL前天掛病號的猴董一起來共襄盛舉
先去星巴克吃早餐
帶著我在日本買的小粉日本情人節限定杯果然是對的
小新去買了甜甜圈給大家當早餐
 
在那邊悠閒一下下之後
就去在地人介紹的餛飩麵店吃午餐
其實到那邊也已經下午兩點了
但是沒想到一堆人阿 果真是老店吧
 
一堆人在排隊
 
 
好不容易排到位置 到裡面用餐
沒想到這餛飩湯就夠吃的了 幸好沒點麵
不然肯定吃不下
新宇你果然好肚量!!
 
 
吃飽之後 先在停車處等待猴董會合
之後就去現在在高雄舉辦的好漢玩字節
應該是放假的關係 還不少人去看的
這展覽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蠻多創意在裡面的
不過也因為是過年 所以有些地方都需要排隊 也有排導覽員
感覺還不錯
只是因為我們晚上還有晚餐聚會
所以不能停留太久 不然展覽是到晚上9點才結束
可以盡情的觀賞
 
晚餐因為臨時多了我們這群
所以草莓跟小新又另外找地方
但也很多餐廳都客滿 幸好最後冒煙的喬現場留位
也幸好草莓的同學先到先進去佔到位置
不然等我們塞車到那邊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冒煙的喬還不錯吃
但是真的要一群人才比較能吃到多種東西
一頓下來吃吃喝喝 不知不覺也九點多要十點
等我們回到台南 也真的是整整24小時都在高雄阿
 
小新同學
下次請拜託早點約 不要約這種晚上臨時出門的
再這樣下去 你真的會變成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