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天的主要行程就是搭飛機到日本
但還是可以紀錄一下期間發生的一些糗事...
 
搭高鐵轉接駁車到機場第二航廈
自己去ANA辦登機 這些都是蠻順利的
進關的時候 就聽到對岸同胞的大嗓門
實在很不習慣 但又不能怎樣
就趕快過去遠離他們
 
意外發現第二航廈開了agnes b.的免稅店
想說時間還早 就進去晃晃
只是不太喜歡店員一直叫我買東西
之後就準備去登機
上了ANA 沒多久就吃午餐
選了義大利麵 還好 沒多好吃也沒難吃到哪
倒是我很奇怪 每到飛機上 就會點酒喝
這次也是跟空姐要了白酒來喝
酒足飯飽就等待到日本
因為這次搭午機 所以到日本的時候也已經傍晚了
 
出關後 先去拿我跟ANA租借的手機
然後自己買了skyliner+metro一日卷
準備搭skyliner到市區在轉電車去旅館
到達日幕里的時候發生一點小狀況
就是我把車票放進去的時候 忘記把西瓜卡也逼一下
我只記得要趕快儲值(因為上次西瓜卡用到只剩10元日幣)
結果不能用 還問了日本正妹我為什麼不能儲值
搞到最後 那兩個親切的正妹幫我找站務員
幸好站務員大概知道是什麼情況
就跟我說 等我出了南千住的時候 再去那邊補票 沒關係
果然是太匆忙就會忘東忘西
之後也就順利到了旅館 福千
福千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很親切呢
老闆娘在我在CHECK IN的時候 幫我把行李搬去我房間(我想她一定很納悶我行李怎麼那麼重 = =)
老闆就跟我解釋了一下住宿的規則 像是浴室的使用時間 還有就是門禁時間這些
因為我之前有請老闆代收信件 所以就詢問了一下
老闆說 有收到 已經放在我房間了(服務真的是很好阿)
沒問題之後 我就上去房間
因為那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我還沒吃晚餐 所以我又出門去吃晚餐 不想跑太遠 所以就去了上野
順便先去看看表姐跟表弟要的東西長怎樣 還在不在
拍了照片讓他們確認 然後我就去一蘭拉麵吃晚餐啦
該死的鋼彈 這一盒有夠大 害我擠電車被白眼 也害我回台灣全身痠痛
 
表姐要的貓 雖然最後我不是在這間買的
 
回去的路上 我想起來潘說福千附近沒什麼可吃 所以可以先買隔天的早餐起來
所以我就去了小7買麵包跟牛奶 
回到福千 老闆居然跟我聊天耶
我就用我破爛的日文跟老闆聊了起來
他問我是看誰的演唱會
我說看赤西仁
沒想到老闆知道KAT-TUN這團 還問不是KAT-TUN的演唱會嗎
我說是個人的 他就開始問細節阿 像是買票 舉辦的時間這些
聊了很多 他還說赤西是個"美人" 所以大家會想去看也是可以理解的 XD
也說到這次演唱會的票很難抽 所以在網路上的販售價格很可怕 甚至有到十多萬 (其實那時候有喊到25萬還有人買 但是我忘記了)
老闆也嚇一大跳 我也跟他說 雖然我有工作有在賺錢 但是這種價格太誇張 我也是"無理"阿
聊了一陣子 我想起來還沒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就趕快跟老闆說了一下 買了電話卡 打電話回家
之後就回房間稍做整理
看一下隔天的行程 就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