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許久沒聯繫的國小同學電話
說是同學從香港回來 想找大家聚聚 所以就有了這次聚會
其實接到電話的時候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真的沒怎麼跟國小同學聯繫(應該說 我只跟國中那幾位姐妹有聯繫 大學也殘存幾個)
所以蠻擔心去了跟大家搭不上話 但又想看看大家變成怎樣了
因此即便今天下雨也還是去了
 
恩 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今天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雖然有些是傷心難過事
但經過古大師的開釋 我想大家都會好好過!!
沒想到古大師的愛情史這麼豐富有劇情 真的該出書或拍劇阿
我想收視會挺不錯的!!
 
說真的 大家都沒什麼變化耶
但品菁是兩個孩子的媽有嚇到我!! 還嫁去香港
我果然太久沒跟同學們聯繫 都不知道狀況阿
以後如果有聚會 別忘記我阿
不然我只會繼續宅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