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雖然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要去看JIN
但說真的 長這麼大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衝動
從得知JIN要開SOLO CON開始 行動力超快的去想辦法抽票 票沒抽到又趕快去找門路弄票
每天看日拍 票卷平台 訂機票找旅館 一切一切幾乎都是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雖然中間曾經有遇到挫折不太想去 幸好最後我去了 因為JIN帶給我的感動真的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
有段時間我會覺得我到底喜歡JIN什麼地方 不可否認一開始是被臉孔吸引
但之後我覺得我喜歡的是JIN的聲音跟個性
這次去了CON我更相信我喜歡的是他的音樂跟他的想法
我覺得他已經不只是個J家偶像 而是個走向全方位的藝人了
這大概是我喜歡上一個偶像藝人最久的時間了(現在想想也已經四五年了)  而且我想我會繼續下去
 
這次的旅行雖然是一個人 (除了後三天會和一個妹妹一起行動看演唱會)
但是我卻沒有像之前做那麼多功課 可能是因為上次去過之後 比較不怕了吧
先大致紀錄一下這次的行程 之後再來慢慢更新每日的遊記吧!
 
02.04(四)
台南-->桃園機場-->日本成田機場-->南千住-->上野-->南千住
 
02.05(五)
南千住-->北鎌倉-->鎌倉-->江之島-->上野-->南千住
 
02.06(六)
南千住-->銀座-->東京站地下街-->銀座-->池袋-->南千住
 
02.07(日)
南千住-->上野公園-->東京大神社-->東京巨蛋-->南千住(福千和妹妹會合)-->日比谷看演唱會-->月島吃晚餐-->南千住
 
02.08(一)
南千住-->宮崎駿三鷹美術館-->下北澤-->原宿-->南千住
 
02.09(二)
南千住-->赤阪TBS-->蛋糕店-->澀谷JFC-->六本木星巴克-->日比谷演唱會-->六本木一蘭晚餐-->南千住
 
02.10(三)
南千住-->日暮里-->成田機場-->桃園機場-->台南
 
雖然說是七天的旅行  但因為這次搭的是午去早回的飛機  所以事實上是玩五天
住宿部分 因為一個人 所以不想找太貴的旅館 看了背包客的介紹 家上潘也去住過
但是房間很小 衛浴都在外面 可以接受就ok
老闆很親切 服務週到 還會跟我聊天
下次如果還是一個人去東京 應該還是會住這吧
兩個人的話 就會找其他飯店了 因為福千只有單人房
 
吃的部份 這次也都很隨便吃 沒特意找想吃的了
跟妹妹一起走的時候都不用擔心
因為她是標準追星
那三天我們就是去吃JIN KAME吃過的東西 去過的地方
那是我一個人不會做的事情 也算是一種新體驗!!
 
每日的遊記 我到時候再慢慢打吧
之前打REPO花了我很大的精神體力
因為要一邊看之前自己在演唱會隨手寫的紀錄 還要聽密音來回憶
突然覺得自己對JIN的喜愛還算多的吧 不然以我懶人的個性 是不太會做這樣的事情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