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樣的自己很無力
很多事情一開始很熱衷
接下來是無力 然後就是隨便
唯一還支撐下去的 就只有日文
但是卻也沒以前積極認真
日記也沒再寫了
雖然去買了日檢的書 不過我卻覺得年底檢定大概考不好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也不知道
然後會想很多
7/4和潘出去慶祝JIN生日
潘說我以前不是這麼"搞操煩"的人
為什麼現在變成會一直在焦慮想很多
我也說不出所以然
 
可能這個班帶給我的壓力不是原來可以承受的吧
今天才暑輔第二天 我卻已經想放棄他們了
明明暑假還沒見到所有人 可是我已經可以想像自修課是如何的混亂
你們自己不想讀書的話 老師們為什麼要付出時間精力去逼你們
 
夏天了 暑假了
似乎是休息卻又不全是
心累了 體乏了
看來該放棄卻又放不下
 
死小孩 你們到底是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