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要一年還兩年沒玩OLG了
前些日子雖然有回去WOW晃晃
但是果然還是不習慣那種模式
加上自己把重心放到日文上
就沒辦法像之前那樣
每天上線就像在上班一樣
本來以為不會再碰線上了
結果這兩天又破功了
 
幻爺呼喚了大家跑去玩龍族傳說
這兩天都跟他們玩到半夜
媽阿!隔天上班好累
果然是老了...
不過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這樣玩
雖然大家一起打怪很有趣
但是我沒辦法一直這樣下去
我想雖然還是會玩 但是不會沒日沒夜啦
反正等級升得慢就慢吧
我的日文還是很重要的!!
 
因為這樣玩
害我的repo進度延緩
這兩天真的要好好趕REPO才可以!
再不寫 很多東西都要忘光了!
不過上一篇演唱會的REPO一共花了我總共要四五個小時
之後的REPO應該不會花這麼多時間寫了
一方面是也沒照片可以放了
另一方面是第二天的曲目是差不多的
所以不會花太多篇幅再詳細介紹
所以應該可以很快趕完吧(我是這麼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