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看了兩次變形金剛2了
一次在台南看 一次在高雄看數位版
恩...數位版有差
看完的心得阿
這種片子 一定要在電影院看
在電腦跟電視看一定沒感覺!!
男女主角很猛阿
摔來摔去都沒受傷
雖然打鬥比之前的場面壯觀
但是這次好笑的部分也比第一集多
然後就是 大概會有第三集
整部片子 我覺得看到一些其他電影的場景
甚至連漫畫的情節都有
不想知道劇情的 下面就別看囉!!

天火
他一出來大家都在笑
因為阿 有柺杖耶
你看過變形金剛拿柺杖的嗎?!
要符合他是最古老的變形金剛也不是這樣吧
說真的 他一出來 我就覺得看到鬼盜船的深海大章魚!!
那些鬚鬚超像的啦!!

化成人類的女金剛
恩 我忘記片名 好像是異種吧
反正就是實驗是製造出來的產物 但外型弄成很漂亮的女生
這個生物體為了要繁衍後代 到處勾引男生 然後交配產子
女金剛跟男主角KISS伸出尾巴那一段 感覺蠻像的

博派的雙胞胎
恩...很搞笑的兩隻
然後我表弟說...
那是兩隻天線寶寶吧 XD!

大力神
就是狂派那隻很多台合體那隻
如果有看過犬夜叉的 大概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他在吸入東西的時候 感覺很像彌樂法師的風洞 什麼東西都可以吸進去
不過阿 為什麼雙胞胎的小紅被吸進去沒掛阿 小紅太利害囉
是大力神噎到了嗎?!

墮落金剛
電影設定應該是大魔王 不過最後會覺得 怎麼這麼弱阿!!
他的招式 讓我聯想到X MAN的萬磁王
手一舉起來 東西都會飛起來 放下就都掉下去

男主角被怪醫調查身體這段 
我真的覺得有看到異形的感覺從鼻子進去 從嘴巴出來
雖然噁心程度沒異形嚴重
不過還是有些噁 

男主角死而復生
恩 這一段很神奇
讓我聯想到家庭教師阿剛要繼承手套的時候 也是歷代的首領出來傳承
六隻至尊跟男主角說 我們觀察你很久了
變形金剛不是科技的嗎 怎麼感覺也有靈魂之類的?!
死掉了還可以觀察後代阿

剩下一些好笑的 我想大家應該感覺都一樣
像是小狂派說可以換邊喔 然後就摩蹭女主角那段
大黃蜂的表情真是越做越好了 那個大哭真的好笑
那個參謀長被藍尼打一巴掌 然後被跳傘拉出去那段 電影院好多人鼓掌阿

總歸一句 如果要看 請去電影院看 不然沒那種聲光效果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