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已經過了好幾天
看了許多人都寫了網誌而我卻沒動筆或是紀錄
好像該回顧一下2007或是展望一下2008喔
不過  最近似乎沒那種心情
雖然跨年那一天很HIGH 很不一樣
但是好像就是少了某些東西
 
2007...是我改變很多 碰到不同事物的一年
認識了新朋友  也一同出去了幾次
第一次自己出國 發現一個人也有不同的樂趣
出了車禍  感覺從鬼門關前面走了一遭
工作上經歷了大會舞大活動  一結束就像虛脫了一樣
第一次迷戀日本藝人超過一年 因為如此更愛日本
第一次想要改變自己的裝扮 好像更往熟女風走去
第一次在PUB跨年 也是第一次破了過晚上11點不喝酒的戒律
                                   .
                                   .
                                   .
                                   .
                                   .
                                   .
                                   .
                                   .
很多很多的回憶在腦海中閃過
看著那些紀錄著我一年生活的照片檔案
我想 2007對我而言是很充實的
感謝陪我一起創造這些回憶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 我相信我不會這麼快樂
希望2008你們也可以繼續陪伴我 繼續忍受我的毒舌 ^ ^~
 
2008有什麼展望嗎
我想先完成我2007沒有達成的事情
也就是學日文 還有 我真的想去日本自助阿
另外就是減肥這一檔事  我好像都不是很認真在作耶
與其說減肥 其實我只是在維持吧
但是其實還要在瘦一些下來才對 
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把這兩件事情達成
至於另一半  我想還是隨緣吧
雖然會想要有個人陪 想要有撒嬌的對象
但是也不能強求
難道真的要去拜月老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