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這樣去玩了
很開心  也玩的很盡興
希望以後也可以再這樣出去玩 ^_^
大致說一下這次的行程跟感想吧
 
第一天
雖然一開始就有點小出槌
美少女應該是因為前一天我們去聚會弄太晚所以睡過頭啦
然後我就跟她一起遲到啦
天天跟安迪就開始起鬨 要我們請吃早餐跟飲料
雖然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上車之後就開始我們的墾丁之旅
首先要先到蘭州交流道附近的7-11跟另一車會合
上WC的去WC 買水的買水 買早餐的買早餐
確定行程之後就繼續上路了
 
到墾丁的路上都蠻順暢的 所以不到11點就到墾丁了
去吃午餐又太早 所以導遊蔡小新就決定先去走走
不過一到那邊大家就放棄了 因為太陽太大啦
都在樹蔭下聊天
之後就前往午餐地點 ALI
我還是第一次去這家餐廳 不過聽說很有名
點了一桌合菜還不錯吃 不過份量太多 實在是吃不完
安迪發揮了他的實力 努力的把吃得下肚的都吃下去了
還是沒辦法全部吃光
 
接著去了鵝鸞鼻附近 參觀了核三廠的資料館 本來要去坐遊艇看飛魚
但是因為有其他遊覽車的客人把船班都包了 如果要還要再等一小時所以就放棄啦
大家就前往這次的住宿地--大阪六
老闆很可愛 還會跟我們開玩笑 感覺很舒服 房間也很乾淨漂亮
然後WII就上場啦
開始瘋狂玩WII 那個尖叫兔子真的很白痴 可是很好玩
第一次玩到WII 很多遊戲抓不到訣竅 可是大家一起玩就很開心
安迪跟發哥玩拳擊還玩到WII當機 可能是太激動了吧
 
大概到了五點左右 把睡著的人叫醒 一行八人就前往南灣玩水去
天氣很好 沒太大的太陽 也沒下雨
大家一個一個下水去玩
天天一開始還不願意下水 原來是不會游泳
但是最後還是被大家拖下來了
玩到將近六點多 大家全身都濕淋淋 就趕快回去民宿洗澡
準備洗完澡就去墾丁大街吃飯
沒想到發哥洗澡會這麼久
其他七個人都在一樓大廳等他
已經有人無聊到開始玩撲克牌了 = ="
 
等到發哥後 就出發去吃飯啦
沒想到這個時間墾丁也這麼多人
連停車場都幾乎客滿
還好有停到位子 不過停車費頗高
晚餐是吃泰國菜 因為有些是辣的
所以其實我沒吃太多東西 想說墾丁大街上還可以吃小吃也沒差
吃完後 大家就閒逛墾丁街 還去遊樂場玩了投籃機
我第一次完這種機台 跟真的投籃感覺差好多
成績很差 =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花錢去練習投籃機了
回到民宿又開始玩起來
先是玩激爆骰子樂 草莓 老大 天天 安迪 發哥跟我 一共六個人玩
美少女在洗澡沒參加 星宇胃不舒服先行倒地
6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玩了一陣子之後 大家也累了
就又換玩WII 不過完到最後只剩下我跟天天在對打
其他人都陣亡了 大概玩到2點就睡覺了
不過是因為我換片子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差錯 結果沒辦法換片子
無可奈何下才決定睡覺
不然我看我跟天天很有可能玩到4點看王建民.....
 
第二天
早餐是8-10點供應 前一天決定9點下去吃早餐
到了9點安迪還爬不起來 還被草莓用愛的小手呼臉叫他
好不容易清醒了
我們三個女生就先下去吃早餐了
因為聽說這家民宿的早餐很好吃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
事實證明 早餐真的很讚
手工麵包很軟很好吃
水果優格雖然有點酸 不過可以接受
主菜是鮭魚捲+炒蛋
我是吃素的 所以我的主餐和其他人不太一樣
我的是水果莎拉+炒蛋
看起來都很精緻 難怪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這家的早餐
 
吃完後 大家又窩回房間小憩一下
1130退房  先去船帆石看看
在那邊 安迪發揮他猴子王的本性 開始搞笑拍照
新宇也跟著參加 拍了不少爆笑照片
然後又去了龍盤草原
在那邊拍了大合照
不知不覺也1點半了
就去吃午餐 也是一間海鮮餐廳
這次雖然也是點合菜
不過份量上就比較OK 大家也吃的很開心
吃飽後 去了福安宮拜拜
福安宮還真壯觀 還有旅遊團去呢
逛了一下附近的市集 吃了綠豆蒜冰
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冰 還OK
墾丁之旅到這邊也結束了
兩台車也各自開回家啦
 
這次的墾丁之旅真的很好玩
我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餐廳都是沒去過的
而且大家都很好相處 雖然互相吐槽來吐槽去
這也是一種樂趣阿
發哥...怎麼會有這麼多懷舊歌曲阿 真的是受不了的好笑 尤其是天天的主題曲
新宇...可能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有點不熟 而且他又胃痛 所以好像沒說到太多話 不過也是很好相處
天天...這個就不用說太多 根本就是人猿... 哈哈哈  沒有啦 天天很有鄉土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喜歡兔槽他的
安迪...恩 天天的近親 猴子一枚 不過可能因為太瘦 感覺他這次出來很容易就發抖阿 玩水也抖 晚上睡覺沒被子蓋 搶被子搶不到 也是抖一整晚 = ="  但是也是個很好玩很容易相處的一個人(恩 更正 一隻猴)
老大...這個也不用說太多 第一次認識就是在墾丁 不過那時候沒什麼交集 是到後來玩線上遊戲才開始活絡
草莓...因為玩是老大的女朋友 一起玩RO認識 很漂亮有趣的一個女生
美少女...這就更不用說啦 都認識十多年了 這次會去墾丁 主要也是想陪她出去走走啦 不過我覺得我也需要出去晃晃
而且真的很好玩
 
照片就等我整理好在上傳了
安迪跟老大手腳很快 已經放在MSN上了
此次唯一失敗的地方在於 天天居然把馬德烈的電話弄丟了!!
害馬沒辦法跟大家見面 真是的...
我要給馬的片子都燒好帶去了說
馬...你就去扁天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