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完"求婚大作戰"之後 腦筋浮出的想法
稍微介紹一下劇情
健三跟禮是青梅竹馬 從小學三年級就一直在一起
但是到了禮要結婚 健三才發現禮對他而言有多重要...
片中男主角健三必須藉著相片才能回到當時拍照的時光
雖然他都很努力要去表達出對女主角禮的愛意
但總是差那麼一點 都只是讓相片中禮的表情從生氣 不高興變成笑臉...
如同片中妖精說的"你只是改變了那短短的幾小時 人的感情並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是阿 所以要演這麼多集才有結果....(沒啦 那是我說的)
 
短短幾集的日劇 卻表達出很多東西
 
已經送人的鈕扣再拿回來送給別人有意義嗎
 
總是說明天再做的人是笨蛋 不立即去做是不行的
 
你是要不斷回首過去 後悔沒完成的事情
還是要接受過去 向前邁進呢
 
奇蹟之門要靠自己去開啟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想或許是劇中最想要表達的吧
 
另外我從這片知道為什麼日本人畢業總是會去跟喜歡的人拿制服的第二顆紐扣了
原來第二顆紐扣是最靠近心臟的 代表了那個人三年的情感...
要說日本人浪漫嗎 還是有寓意呢 或許兩者都有吧!!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你想回到哪時候??
我記得有一本書是以這個為主題 寫了好幾段小故事
每個人都有想要回去的時光
但是原因卻不盡相同
有人是想回味青澀的戀情
有人是想回去跟該道歉的人道歉
有人只是單純想享受那時的當下
你呢??
 
恩...
我喜歡山上博史演的妖精阿 打破以往的妖精傳統印象
很搞笑但是還是很善良
那個哈里路亞 chance真是一絕!! 辛苦山P每次都要擺這個搞笑POSE囉!!
藤木直人依舊是白馬王子形象 也難怪山P搶的很辛苦啦
不過換個角度想 藤木是片中最無辜的人吧
莫名其妙老婆就被搶了 雖然最後有一部分是他自己把老婆推出去的....
唉唉 大好人一枚!!
 
 
另外 有意看這片的朋友 如果需要我幫忙
請自行跟歪西燒錄坊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