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有是以來第一次捐血
往沒捐血的原因是我的血管很細
以前抽血我都要抽好久
因為護士找血管要找好久
找到之後
我的血管又很頑皮
針插下去... 血管就跑掉了
所以 我一直覺得 我去捐血會很麻煩
 
今天學校有捐血活動
想想...去試試看
一上去就有跟護士說 我的血管很難找又細
果然 護是找很久...
左手拍拍打打  再換右手拍拍打打
止血帶綁超級緊... 手都麻掉了
好不容易 決定抽右手
第一次捐血 還是會有點緊張
不過之後都很順利
只有針扎下去的那一瞬間很痛
大約5-10分鐘就OK了
感覺還不錯
而且還可以當作是健康檢查
又可以幫忙需要血的人
以後 我應該會能捐就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