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沒去掃墓的後果
還是真的去"寒到"
從上星期天開始喉嚨不舒服
星期一開始沒聲音
星期二去看醫生 說是急性咽喉炎
叫我多喝開水 按時吃藥
一開始想說應該不嚴重
所以生活照常 魔獸也照常打 而且還打到半夜一點多 = ="
結果星期三四就開始咳嗽
上課也不能休息
只有社團游泳沒下水
到了星期五 咳嗽咳到很誇張的地步
一躺下來就咳 換姿勢也咳
咳到我媽媽抓狂 問我到底有沒有吃藥
其實藥到星期四剛好吃完
但是我想說有比較好 所以就沒在去看醫生
結果媽媽就想說 喝一點酒會不會比較好
就喝了一點伏特加 喝完一段時間有比較好
BUT... 維持不久
星期六一睡醒 乖乖回去診所報到
醫生看了就說變嚴重了 喉嚨發炎
開了藥 還預約星期一晚上回診...
今天早上跟媽媽提到 會不會是因為沒掃墓的關係才這麼嚴重
媽媽就跟觀音菩薩拜拜 請觀音菩薩幫幫忙 並奉上一杯茶 拜一段時間後給我喝下
然後叫我跟菩薩拜拜 也跟祖先拜拜說不是
說也奇怪
不知道是乖乖吃藥加上沒玩魔獸好好休息的關係
還是拜拜的關係
喝完那杯水之後 就沒什麼咳嗽了
不管怎樣
能恢復健康是最好的
最近又有沙塵暴 敏感體質的我本來就容易不舒服
加上感冒 真的是生不如死
好加在現在好很多了 沙塵暴也不來了
真是有拜有保佑
感謝上蒼阿
 
健康 真的很重要
不過 病了這麼久...
為什麼沒有變瘦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