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這篇屬於迷妹的心路歷程,不懂或是不想知道偶像崇拜心態的朋友就別看了...

最近還真是不太平靜,不論是新聞或是自己

跟我相熟的朋友大抵都知道我有喜歡的藝人--赤西仁

2/9奉子成婚的新聞一出來,還真的是晴天霹靂,倒不是我不接受偶像結婚生子,不能接受的是他的處理方式...我在plurk和FB寫過一段話:

如果我選擇放手了,不是因為你奉子成婚,而是因為你的態度和行事作風
我沒有不喜歡你的音樂,但我無法把你的作品和你的人分開來單獨看
希望你負起你為人夫和即將為人父的責任,即便我放手了,我也不想沒多久就看到你離婚的消息,因為你曾經是我的最愛,也是我喜愛最久的藝人

然後有人問我說,為什麼反應如此激烈??    因  為  愛  阿~~

約莫06年喜歡上赤西,原因是日劇的極道2和ANEGO,為了多認識這小子,到處蒐刮資訊、視頻,進而喜歡上KAT-TUN,喜歡在KAT-TUN的A擔當。在我喜歡上他們沒多久,06年10月,赤西宣佈無限期去LA留學...那時候很震驚,但是也覺得藝人也是有需要進修、放鬆的權利,即便很多人說他對團體不負責任,但既然團裡其他人也都接受這結果,身為迷妹的我們也只能支持!!幸好半年之後,赤西回來了,我又看到了六個人完整的笑容!!

09年我第一次看到了六人的con(結果居然也是最後一次 ),那年,大家如果有印象,是H1N1爆發流行的時候,而我就是要去疫區大阪看con,原本的興奮都被擔心取代:學校這邊的假過不過?日本會不會突然宣布不開con?幸好,順利成行,短短的四天三夜,和kilu看了兩天各一場con,兩個瘋子看完con在拉麵攤、旋轉壽司店津津樂道演唱會的一切,還有AK之間的互動。後來總是覺得,幸好那年跟kilu去看了,不然我就失去看到完整KAT-TUN con的機會了...

10年年初,赤西舉辦首次的solo con,懷抱著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辦solo con的心情,毅然決然參戰了!那真的可以算是我人生中的瘋狂事蹟,為了可以去看con,我學會了如何找票、為了買票認識一樣喜歡赤西的迷妹,最後一起去看con、為了要看con,演唱會票的預算不斷上升、為了赤西,踏上了首次的一個人日本自助之旅,所有的訂房、機票、旅程計畫都自己來;現在講起來好像很簡單、雲淡風輕,但那時候可以說是很煎熬。那時還很開心看con,跟著另一個迷妹走過AK去過的地方,去吃他們節目介紹的大阪燒、文字燒,誰知沒多久就出了赤西要去美國開con,不參加KAT-TUN的亞巡!!最後,居然是脫退....我還記得在赤西的名字從KAT-TUN官網成員介紹中拿掉那天,我有多難過,但是哭不出來,最後居然是在和日文班吃火鍋時哭出來,連日文老師都嚇到,還安慰我說,赤西獨立出來搞不好會發展更好啊。那段日子,許多人都認為因為赤西自己任性才導致退團,認為他很自私,06年已經離開團體過一次,這次居然又這樣!罵他的不在少數,我自己能堅持下來是因為我覺得退團不是他的本意,加上09年我看到六人con,我相信他們一定協調過在做出這樣的決定,所以我選擇了5+1的方式應援,繼續支持5人的KAT-TUN和單獨前往美國發展的赤西;堅信著KAT-TUN的A永遠只有赤西一個人,並且相信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再度見到6人同台、甚至6個人的KAT-TUN再度合體,但這一切真的都只是夢了....

11年,赤西確定在美國發展並順利出道了,原先預定的時程,又被他未告知事務所自行去參加浪人47電影試鏡入選而被迫延期,那時,我想事務所其實是不滿的,但是因為是演出好萊烏電影,是正面的影響,所以沒有做太大的處罰動作,但是那年其實宣傳活動非常之少,但是赤西還是拿下了iTunes下載榜第一名的好成績,日本的單曲也拿下首週的冠軍,之後宣布第二張美單和第一張美專要發行,一切感覺12年要步入軌道了,卻在2月給了這麼大的震撼彈

身為粉絲,我當然也希望他幸福,但是總總行為讓我無法真誠的祝福他,為什麼?? 第一,奉子成婚:在日本奉子成婚只是一種為了負責的表現,不見得是真的想和對方結婚...第二,相處時間短暫,不確定感情的濃度:如果就新聞的描述,他們兩個只交往了半年左右,然後已懷孕2個月;不是說相處短就不是真愛,我身邊也有類似例子,但到現在夫婦倆依舊幸福美滿,只是因為赤西長時間不在日本,真正相處的時間恐怕不到一半,而後他的工作還是要在美國巡演,短時間無法在日本,一新婚就遠距離也是一種考驗;而近年來有多少藝人閃婚又沒多久離婚??所以其實很多人不看好這段婚姻,甚至懷疑到底有沒有懷孕?這孩子是誰的之類的中傷都有.... 撇開這些,真正讓我痛心的是他的處理態度,今天你如果很肯定要跟她結婚,為什麼不跟事務所說?你是藝人,她也是藝人,雙方都有工作在,為了要對肚子的小孩負責,就可以不對工作負責嗎??一而再再而三的只想自己,不管為周遭人帶來多少麻煩的行為,讓我麻痺了,對於這個人心灰意冷了....

現在的我,或許還是會看赤西的消息,但是我無法像以前那樣支持他了... 或許赤西只要他的歌迷注意他的音樂,不是因為他的外表喜歡他,但是赤西知道嗎?對於我而言,你的音樂就代表著你的人,我不否認我喜歡你的臉,但是我是因為你的內在和想法而更喜歡你,因為你的音樂感動了我,所以你的演唱會能去我就衝去看,即便是在日本,即使要花很多錢,即使我只能遠遠看著舞台上發光的你,都心甘情願,但是現在,我雖然接受這事實,卻不能支持下去;我不會去否定你的音樂,但我無法接受你的行為

謝謝你這六年來帶給我的美好回憶,讓我看到六人的打鬧、看到AK的無限曖昧、看到一個人在異國的你很努力、聽到了讓我感動的音樂創作...   因為你,我認識了許多同好,雖然現在可能也要告別了....

謹以此篇紀錄一個作為A飯的心路歷程,今後,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