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歌神張學友的演唱會回來了!!!好感動!一個過半百的男人,又唱又跳幾乎無間段3.5小時,還能劈腿!!!! 你真的好厲害!!

其實會去看歌神演唱會完全是意外,當初看到售票消息,一開始有想要去看,但因為只有一個人又有些猶豫,最後決定要去看,但售票當天adidas有活動,沒辦法買票,本來也想說沒機會了,沒想到有小蔓貴人相助!!而且還買到不錯的位置,讓我可以參與到這第112場的演場會,真是太開心了!!

能親耳聽到那些經典國語金曲,真的只能邊流淚邊跟著唱,即使已經是小時候的歌,都可以朗朗上口,尤其唱了"心碎了無痕",那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首歌阿!

一開始是舞台劇,也可以說是歌舞劇,主題是愛,後面還搭配特地拍攝的MV,很動人,我開場半小時就哭了.... 最後銀幕打的那段話,真的令人動容:

不是每段愛情都會有美好的結果
但一段關係如果缺少了
愛與包容
就註定會失敗

這是張學友自己寫的喔!MV的男女主角是張學友跟舒淇,非常有感覺,(雖然也可能因為我正遭遇赤西事件而非常有感觸)而且可以看出學友對於演唱會的重視,為了讓觀眾可以理解舞台劇要表達的意境,還特地拍了MV來搭配

舞台劇之後,唱了"肥姐"這首歌,是用來紀念沈澱霞的,唱這首歌的時候,舞台後方出現了一個超大超可愛的肥姐充氣娃娃,還有三名舞者穿肥姐娃娃裝出來,很可愛呢!!

再來進行"個人角落"時間,主要是學友唱一些他喜歡的歌曲,以爵士歌曲為主,也有些是他的經典歌曲改成爵士版,很舒服的感覺

然後就是經典國語歌曲: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心如刀割 心碎了無痕...等等,聽得大家如癡如醉;其中,唱到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這首歌時,只要是拍到情侶,都很配合的接吻呢!!真是好閃阿~~ 當下就有一種,下次還聽歌神演唱會,要跟戀人一起來阿 的感覺~ 不過也想過,如果是拍到兩個同性的人要怎麼辦??也會親嗎?

之後是大家最high的橋段,經典舞曲!!!全場都站起來一起搖擺囉!後面放的是以前的MV,可以看出以前跟現在的學友,舞技沒退步阿!跳了雪狼湖 頭髮亂了 等等(因為已經過幾天了 忘記還有什麼歌了XD!)稍微休息,MC一下,然後又是經典國語歌曲,最後是以粵語版的一路有你跟爵士版的朋友結束這場演唱會。

整場3.5小時幾乎都沒休息,一個人唱到底,沒有特別嘉賓,就已經唱到11點,一結束,我就趕快衝去搭高捷,趕上了11:26的區間車回台南,結束這天的開心演唱會之旅。

其實這天,學友ocn有點像我的療傷、釋放情緒之旅,因為之前赤西消息出來的時候,我想哭卻哭不出來,去看演唱會的時候,一些情歌就自然而然讓我流淚了,雖然不是大哭,至少哭出來了,回來後,情緒也平復多了,我想是上天的安排,讓我有所抒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學友 1/2世紀演唱會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