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重點除了富士山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東京鐵塔新開幕的海賊王樂園了,都要去東京了,身為海賊迷,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早,從中野搭車先到芝公園,逛一下增上寺,無奈是陰天,拍不出好照片,反而有點像恐怖片...

  P1310489  
增上寺&東京鐵塔

大約9點半到達東京鐵塔前,先拿JCB卡免費換大觀覽台的入場券,然後就準備進攻海賊樂園囉!!海賊票我是前一天到7-11買的,可以少200日圓,到海賊樂園入口處再換入場券即可,因為入場券圖案多,也不能挑,工作人員也都是翻背面發給大家的,所以都不知道自己會拿到哪張,我這次是拿到佛朗基,人家想要喬巴阿~~ 排我後面的日本人,拿到全員的,好羨慕!!

海賊空景.jpg
因為太早到,都還沒開門,可以拍到空景!  地面也有喬巴腳印,不怕走錯喔!

P1310507.JPG
看到這個就熱血沸騰啦~~

P1310510.JPG  
當然要合照啊!

距離開園還有一段時間,但已經開始有排隊人潮,工作人員就先出來帶動啦,主要是介紹進入樂園打招呼的方式,進去之後每個工作人員都會跟你用這方式打招呼,你如果也回應,他們會很開心唷~

 

海賊-工作人員.jpg

工作人員打招呼中

終於開園啦!很開心的就往裡面衝囉~ 之前有做功課,要先去五樓抽live秀的整理券,所以幾乎沒停留的一路往上,確定抽到整理券後,才開始慢慢晃。如果沒要衝第一場次就不用這麼趕,一天也只能抽一次整理券,我不知道,第一場秀看完,因為位置太後面,想說要坐前面一點再看一次,結果工作人員說一天只能看一次喔~
這個秀真的很好看,建議大家抽完票券後,早點去排隊進場,我是聽工作人員說前10分鐘回來排隊就好,結果只剩後面的位置可以坐

P1310620.JPG  
左邊是秀的整理券,右邊是海賊餐廳的整理券

 五樓有魯夫的劇場,看得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還身歷其境,有乾冰跟風吹來,很棒!裡面除了電影的部分不能拍之外,其他場景都可以自行拍照,從最早和紅髮傑克相約定的場景,一路到艾斯過世,都將重要場景呈現出來,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

海賊-魯夫劇場.jpg
魯夫劇場,進場前就有一尊魯夫等著你,進去之後還有更多場景等著你去體驗!

 

P1310580.JPG
火焰隧道~~ 會搖晃喔~

 P1310581.JPG
艾斯
 

裡面還有鏡子迷宮,不先用手觸碰的話,很容易撞上唷!有些人可能會頭暈,裡面也有指標,如果頭暈可以走另外的通道!整個魯夫劇場大約會花15~20分鐘,如果有要看之後的live秀,可以抓一下時間,反正都在5樓~ 也可以先在5樓和大熊、羅拍照,等候排隊看劇場,記得早點去排隊看秀!!! 很重要!所以我會一直說!! 我好想坐在前排再看一次阿!!! 只能等下次再去東京的時候了~~ 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的,真的!! 肢體語言很容易懂的!而且演員們都很厲害,臉部表情很生動,身材也很棒!所以真的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喔~ 看完秀超開心的!
介紹可看官網或看官網提供的影片

   

P1310592.JPG
大熊手掌毛茸茸~~大熊太大隻,拍不進去 > <~


P1310593.JPG  
培波太大隻拍不進去,不過重點是羅阿~~ 超帥!!

其他的人物也有各自的遊戲區,都在4樓,我自己覺得好玩的就是索隆的一刀兩斷跟騙人布的彈弓遊戲,雖然我都沒玩很高分,但是都玩了兩次,很盡興!! (下午跑出去六本木看完小叮噹之後,又跑回來玩~無限制進出場的,記得逼票跟蓋章就可以)比較無聊的是布魯克的鬼屋,如果又聽不懂日文,會更無聊,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玩完。喬巴的房間探險很有趣,記得看日曆喔~  羅賓的歷史考古,蠻花時間的,要30分鐘,但是背著電話蟲到處跑也挺有趣的!如果想熟悉整個海賊樂園環境,先從羅賓這個遊戲開始也不錯喔! 那美的賭場,其實很靠運氣,進去就懂!有小影片介紹,要你押寶,當場次最後分數最高的人,可以獲得那美卡片一張,我是沒那運氣啦!!佛朗基的轉蛋遊戲是唯一要付費的,500日幣,我是轉到薩波,有看到別人分享轉到佛朗基機器人的,運氣真好!!

海賊-佛朗基.jpg 
佛朗基機器人大轉蛋機,也有點像彈珠檯啦!最後會掉一個轉蛋下來,我是拿到薩波

 海賊-索隆.jpg
索隆的一刀兩斷,裡面擺了各人物所使用的刀具,遊戲的時候當然不是拿這個...

海賊-喬巴.jpg
喬巴的千陽號探險,可以參觀到香吉士廚房、那美跟羅賓的房間、喬巴實驗室,最後還有驚喜影片區,那邊是不能拍照的,就請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海賊-羅賓.jpg
玩遊戲前要先拍照,我去排隊的時候沒有工作人員在,所以沒拍到,一直到要拿電話蟲才知道要拍照,本來以為要回去重排了,幸好這邊的櫃檯也有機器可以拍照!! 補拍之後,拿著電話蟲就出發囉!(PS這遊戲只有日文版本,如果聽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只是會比較無趣,就一直在找QR碼) 題外話,電話蟲看久了,怎麼有點像寄生獸的米奇咧??


海賊-騙人布.jpg  
騙人布的彈弓遊戲,看起來簡單,但要在一分鐘內把所有目標打倒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如果挑戰成功,可以獲得狙擊王面具一個!!我看到兩個日本女生超強,帶著面具又回來挑戰,雖然沒成功,但也已經到最後階段了,真的好厲害喔!

一定有人會問,香吉士咧??香吉士是廚師,當然重頭戲就是廚房跟餐廳了阿,所以呢,香吉士沒有遊戲區,就直接去一樓的餐廳跟香吉士用餐吧!至於東西好不好吃,這就看個人了,我是覺得沒特別好吃也沒特別難吃,因為是70分鐘吃到飽,就看你要怎樣吃嚕~個人覺得甜點比主餐利害阿 XDDD,餐廳的部分,我會另外再寫一篇分享(有時間的話)

 

回到3樓,入口處一進去是漫畫感應區,一些主要場景的大型漫畫牆會在你前面,當人站到指定感應區之後,畫面上就會有些變化,像是那美的眼淚會變藍色像真的眼淚一樣,或是名言會大喊出來之類的。再進去會先看到千陽號在海面航行,再來就是大家搶拍的餐廳人物大集合區啦!!

P1310753
哭著請求魯夫幫忙的那美   

P1310759  
夕陽下,要出航的千陽號,通過這邊,就要進入大家瘋狂拍照區囉~

P1310987.JPG
這就是大家都搶著要合照的餐廳區,我是在晚上8點多才又拍到空景,不然從開園開始,一直充滿了人,可以拍到這樣的景色我真的很開心呢!!當然在這邊,你想跟哪個人物拍照都可以,我因為是一個人,又沒自拍神器,常常要喬很久才拍好,幸好都有善心人士主動來幫我,或是請在附近的工作人員幫忙,讓我至少還有跟喬巴合照到啊!!
 

這趟的海賊樂園之旅真的很開心,如果每個遊戲只玩一次,大約半天就可以完成,但如果想多玩一些,或是不在意排隊的話,也可以一整天在這邊優閒的玩,鐵塔2樓也有其他商店,不一定要在一樓的香吉士餐廳用餐,當然也可以去東京鐵塔的其他設施看看,像我跟學妹也另外爬600階上東京鐵塔的大展望台,是個不錯的體驗!現在夏天還有特殊活動,在地下室有鬼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另外要提醒,如果要去海賊樂園,記得要先下載東京鐵塔的APP,可以跟海賊人物合照喔!!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玩~ 像現在海賊樂園還有期間限定的夏日祭典秀,是由小馮馮出來跳舞喔~八月底前去的朋友,可別錯過了!!日本人真的很會搞限定活動阿~~
當然一樓的海賊商店也不能放過,有限定品,主要是T恤跟帆布袋,我因為已經太多包包,而且這個帆布包的圖案跟T恤沒太大差別,所以我就選買T恤囉~也有其他商品可以慢慢挑選,買多少就是看個人自制力跟口袋深度囉XDDD

P1310744.JPG
商店裡的魯夫,坐在寶箱上面,象徵這商店可以賺大錢吧 XDD


P1310988.JPG
晚上跑回去玩的時候,遇上cos的工作人員,很好心的跟我合照,超開心!!

東京鐵塔APP.jpg
下載APP,在東京鐵塔門口前的看板,可以跳出各種人物(無法自己選,看程式跳誰出來),跟他們合照喔~ 我因為一個人很難拍,加上也有人在等著拍照,我就不好意思在那邊一直拍了....


東京鐵塔APP2.jpg
同一個APP,在5樓則是跟蕾貝卡、薩波、巴托洛米奧合照    喔~ 對,我沒很喜歡他,所以沒合照   SORRY....

 

P1310621
離開海賊樂園前,別忘了跟這面牆拍照喔~ 

 

 

 

 

 

arrow
arrow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