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樣是上課
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
本來在考慮要去下北澤還是銀座
最後櫃檯的老師建議我去銀座 說銀座現在都在打折
所以就往前銀座前進啦!!
 
先去了原宿的KIDDY LAND
 
KIDDY LAND
 
 
好像每次到原宿都會來這間店晃晃
我果然還是喜歡看玩具阿
 
現在流行的是玩具總動員三
 
 
 
宮崎駿的卡通當然也是有一席之地
不過下面這隻也太大太貴
 
特大號龍貓
自己看價錢ㄚ
 
 
我喜歡的是海賊王
 
 
 
逛了一下就準備去銀座啦
 
途中經過了小B店
是有進去看一下 但沒有喜歡的
所以空手出來
 
有近去但沒想買的小B
 
 
出發去銀座
 
銀座
 
 
其實也是去逛玩具店 XD!
這間是博品館
好處是外國人可以退稅(前提是未稅價要超過1萬零五百)
原宿那間就沒有退稅
 
這次發現新的東西是這隻貓
 
 
 
後來發現她好像蠻紅的  還看到有人COS阿
吸血貓跟天使貓的樣子
 
有趣的龍貓面紙盒
 
肚子開洞的龍貓
 
 
表姊喜歡的貓
半年前 我來的時候幫她扛了一隻回去
這次金錢有限 沒搬
 
荳喜歡的貓出現
 
 
逛完想說隔天要去迪士尼
還是早點回家養精蓄銳
所以吃了晚餐就回旅館了
晚餐吃和幸
這家店的好處就是 高麗菜跟飯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對我而言 這是補充青菜的好時機
我記得我補了三次高麗菜XD!
不過和幸是連鎖店  會因為地區不同價位有些不同
但大致上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會有季節菜單 有機會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晚餐 和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