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去迪士尼
所以今天老師要我們寫一下去迪士尼的心得
真的是很突然
沒帶翻譯機去 單字都亂寫 = ="
所以後來被改得很慘...
 
10點左右 開始了交流會
有法政大學的兩名大學生跟一位山下老師ㄧ起來
就互相提問 聊天
但是因為不知道該問什麼好 所以其實氣氛有些幹尬
 
中午就一起去吃飯
這次是學校出錢的 賺到一頓阿
還很好吃唷
 
雞排 好吃!!
 
 
下午有排校外參觀
今天是去台場  
因為有人想搭船 所以我們買了一日卷+搭船的票
 
 
 
今天非常的炎熱
不過台場每年到七八月都會辦活動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大家好像沒想去玩這些活動
所以我決定改天自由活動日的時候我再自己來
 
老師先帶大家去拍自由女神跟彩虹橋
我去年也帶表弟來過這
夜景真的比較漂亮
白天風景雖然也不錯 但真的是夜景比較讚
 
 
 
然後去了富士電視台 免費參觀的部份
 
我跟塔摩力都戴太陽眼鏡
 
有看MUSIC STATION就知道塔摩利啦
看我們像不像雙胞胎阿 XD!
 
 
 
日本挺流行的動畫
不過台灣沒播出
 
稍微逛了一下之後
老師就帶我們去了VENUS廣場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之前沒進去的TOYOTA City Showcase
所以沒去逛商場
老師也跟我一起走
看到有自動車體驗 感覺好像不錯玩
所以我就跟老師ㄧ起去搭
一次200日元
 
 
 搭到這台
 
 
做個樣子就好
 
 
之後就去搭船回到新橋站
搭船的時候 我一直很想睡覺阿
因為海風很舒服 然後船又晃阿晃 很像搖籃阿
有一瞬間真的瞬著的感覺...
 
 
 
回到新橋站之後 就和老師道別
因為正值下班時間
大家討論了一下 想說就在附近吃完晚餐後再回旅館
不然也是擠電車
路上隨便找了一間吃
還可以接受啦
反正今天午餐是學校出錢 所以預算有寬鬆一些些 XD!
 
我的晚餐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