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重頭戲--迪士尼樂園
 
其實我本人一開始對迪士尼沒太大的興趣
因為年紀大了 對於遊樂器材沒啥興趣
感覺迪士尼都要一直排隊  所以都沒太期望要去
不過去了之後 挺開心的
因為看秀也很好玩
 
一早先和老師在川崎站會合 然後搭電車到舞濱
人山人海阿 果然是迪士尼!!
 
 
 
進去後 剛好碰到一些卡通人物出來
米奇人氣很旺 一下子就排了好多人要跟米奇拍照
我們怕時間不夠 所以就沒去排了
不過我有拍到其他的
 
 
 
大家一起拍了團體照
 
團體照
 
 
之後前往卡通城
 
 
 
米奇的家也是好多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選擇米妮的家
 
 
 
然後也看了花栗鼠奇奇蒂蒂的樹屋
 
 
 
唐老鴨的船
 
 
 
然後前往我們先抽好快速卷的太空山
有抽卷就真的比較快 暢行無阻
 
 
 
不過阿 我年紀真的有了
搭這種東西 我完全發不了聲音啦 = ="
很緊張 唉
下次如果再去
我應該只會看秀逛街 玩一些不刺激的遊戲
 
因為老師有先調查好
所以有先去抽秀的位置
吃了午餐後 我們就去看秀囉
放一些秀的照片 我也有PO過短短的影片
有興趣可以在去找來看
 
 
 
 
 
 
 
 
 
 
 
 
 
 
 
 
 
 
之後去鬼屋
不過還好 沒很刺激
然後老師就說讓我們自由活動
雙胞胎跟老師繼續去搭刺激性遊樂器材
輔大妹妹說要去排維尼熊(後來聽說很好玩 但是太短了)
 
 
 
我就一個人亂亂走啦
剛好遇到戶外秀開演
我就去看了
結果明明距離城堡很遙遠  我還是被噴濕了
而且非常濕....
 
 
 
 
 
 
 
 
 
 
 
 
之後我就去大街找我姐要的餅乾
也順便逛街一下
其實商店裡面也都很漂亮
就算不買東西 也可以看看擺設
我也拍了一些照片 大家就移架到相簿看吧
之後到了集合時間 就先和大家會合
老師要先回家 就先跟我們交待好一些注意事項
之後放我們五個在迪士尼
我們決定先吃晚餐 然後等著看晚上的秀和大遊行
 
 
 
 
 
 
 
 
 
 
 
 
 
遊行真的很棒
我們有佔到位置 所以有位置可以坐下
視線還算OK
說真的 如果可以
到迪士尼一定要看這個最後的大遊行
不然真的很可惜喔
 
 
 
 
 
 
 
 
 
 
 
 
 
 
 
 
 
 
看完遊行 大家就準備回家休息
但是因為我很在意一件唐老鴨的衣服
所以就自己又跑回卡通城的商店找
但是....沒找到
不過讓我拍到了卡通城的夜景也不錯啦
但是回去的電車也是有些擁擠累人
這天真的是很快樂很充實
也讓我對迪士尼改觀囉
不喜歡刺激遊戲的人 也是可以快樂逛迪士尼的
而且 其實一天可能還不太夠呢!!
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