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總覺得要寫些東西
最近到底在幹麻呢
想放假
已經放假了
昨天睽為已久睡了很久
應該說連今天也一直在睡
然後醒過來的時候
卻在想 是不是該做些事情?
 
要去遊學了
該做的事情 還沒準備好
想過去東京的時候 順便去看演唱會
東京巨蛋耶
應該很盛大吧
但是票還是沒去買
 
我好像又開始變成只用想的狀態了
到底在幹麻阿我...
 
週遭的親朋好友
有人準備結婚
有人結束感情
是好是壞我想取決於個人
但是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都能幸福
至於我的幸福
我還在尋找中
 
單身的人羨慕著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有伴的人羨慕著單身可以自由的做自己的事情
人就是這麼矛盾吧
如果哪天 能找到一個可以讓我保有自由 又可以分享心情的人
或許那就是我的幸福吧
 
我...果然還是自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