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還是去了日本  原來的自助之旅雖然取消  但是我還是想去日本
跟爸媽研究的結果是去北海道  雖然我去年2月去過了  不過夏天跟冬天的景色肯定是不同的 所以還是去了北海道
為了可以玩久一點  所以選了早去晚回的行程  這次是參加五福的行程  想說不會太差
雖然說起來不算很糟  但或許是因為導遊的關係吧  這次旅程也只能說普通  沒有很好玩也不會太差
下面就慢慢寫這五天的感受吧 
 
第一天 
 
由於是早上6點半的飛機  所以大約四點二十接駁車來家裡接我們過去小港(當然是自己另外花錢請的接駁車)
到了機場 哇...原來搭早班的人還不少  華航櫃台前面擠滿人阿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 我們的導遊還沒到
導遊遲到了... 因此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了 導遊到了之後 就開始寫些資料準備check-in
一切就緒後 就是過關搭飛機  大約中午時間到達日本新千歲機場
一到機場 就先看到切想喝的16茶在販賣機裡面 天氣很熱 所以就買了一杯來喝
 
販賣機有切想喝的十六茶長這樣 我覺得喝起來像黑豆茶
 
 
說真的 我喝起還感覺像黑豆茶....
 
等全部人都出關之後 就上遊覽車去吃拉麵
拉麵有三種口味可以選 醬油 鹽味 味增
我跟媽媽都選醬油  爸爸選味增  味道還OK 
然後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為了讓我們的行程順一點  導遊都會調整景點
第一站變成了鮭魚的故鄉水族館  簡單說 就是讓我們了解鮭魚的一生
進去之後先看影片 影片介紹鮭魚的成長史 很厲害的是 都有文中翻譯
這一站導遊推薦的日本食物是....鮭魚肉包
跟一般肉包一樣 只是裡面加的是鮭魚肉 一個肉包要300日幣 折合台幣大約87元左右
吃完...我覺得好鹹 = ="
 
這邊才有的鮭魚肉包   裡面長這樣 吃起來也還好 
 
第二站是KIRIN啤酒廠
 
參觀kirin啤酒廠
 
參觀了整個工廠  裡面只看到一個解說小姐跟一個工作人員
經過解說才知道  因為機械發達 一個星期上工一次就可以了
不過整個啤酒製作的過程倒是很壯觀 而且影片都可以選擇語言阿
果然是觀光需求所致 中文 韓語 英文都有
參觀完之後 就讓我們喝啤酒囉  一個人可以喝兩杯
不喜歡喝啤酒也有果汁可以選
我不喜歡喝啤酒 所以只喝了一杯一生番啤酒 然後選了瓶果汁喝
另外還有讓我們吃啤酒做的餅乾跟起司 起司很好吃  但是因為不能保存所以不能帶回台灣 不然那個真的好吃
 
請我們喝的啤酒跟啤酒餅乾
 
離開了啤酒工廠之後  到了支芴湖 日本第二深湖 聽說是個不凍湖  但是導遊說20多年前曾經結冰過...
支芴湖景色不錯  不過...好熱啊!! 大家都隨處看看就躲進去文物館裡面吹冷氣了
在路邊發現一隻肥貓  真的好肥 所以就跑去跟牠合拍了
 
支芴湖     支芴湖       支芴湖
支芴湖一景                                           可以踩船可是太熱沒人要去
 
無意間發現有一隻懶貓  表情還很不屑  支芴湖的商店 支芴湖的公車站牌車上拍的支芴湖  車上拍的支芴湖
 
之後就到了第一天要住的旅館
定山溪view旅館
因為我們家是三個人參加  導遊是男生 又沒落單的女生 所以我又賺到啦 一個人住一間
下面是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  浴衣自拍
 
進房之後就去吃晚餐  晚餐是自助餐 但是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餐廳 而且有夠多人的啦
 
餐廳很大  人山人海
 
吃完晚餐 我依個人跑去路邊閑晃 去了便利商店 還拿到最新宮崎駿電影 懸崖上的波妞的商品目錄
稍作休息之後  就去泡溫泉了
媽媽是第一次泡 所以很新奇 我去年泡過 所以知道流程
就帶著媽媽去泡 媽媽不敢去泡露天的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去泡
夏天泡溫泉的感覺果然是不同阿  不過還是很舒服 只是沒辦法泡太久
泡完就回房間準備就寢囉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