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6點半morning call 吃完早餐 8點半出發
這一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小樽
這也是唯一一天的行程跟我去年景點一樣的
不過小樽的小店很多 去年我只逛了兩三家店 集合時間就到了
所以這次打算多逛一些店
到了小樽 當然還是要去咖啡店喝咖啡拿杯子啦
導遊也很可愛 他說他在咖啡店的地方等我們到11點  11點之前沒到的人就視同放棄
然後只要集合時間上車就好 其他時間就讓我們自己逛
 
到了小樽蒸氣鐘可愛的dodoro招待的飲料跟蛋糕 杯子可以帶回家
 
其實我很喜歡水晶音樂  所以這次也是一進去音樂鐘館就往CD架那邊移動
買了一片宮崎駿的音樂給姐姐 然後自己買了一片日本流行樂的水晶音樂CD
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宇多田的Prisoner Of Love 還有青山黛瑪的そばにいるね  ORANGE RANGE的イケナイ太陽
 
然後去了北菓樓吃小新推薦的泡芙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吃對了 不過我買的那個真的很濃郁 好吃就好!!
媽媽去了六花庭買一些送人的巧克力  我也買了一小包吃  想說好吃的話 後面幾天在買帶回台南就好
之後又買了一個音樂像框 音樂是kat-tun的real face 像框配這音樂也挺合的 真實的臉阿 哈哈...
 
然後去了小樽運河 路邊多了好多好多人力車喔
一年前沒這麼多的  導遊說 因為經濟不景氣 所以年輕人也出來拉人力車了  不然以前都只有老人才會拉車
感覺好慘喔 是說也是真的 看到日本加油站的油價 好可怕 一公升合台幣是五十多元耶
高速公路的過路費是千元起跳的(日幣) 真的是高物價阿
在小樽運河照照相 就又要離開了 離開前 我買了一盒ROYCE的生巧克力在路上吃 好濃郁喔 真開心
 
一堆人力車人力車全家合照20080725-29 157 
 
下依個景點是流星銀河瀑布 一下車 有夠冷的啦 我還穿短褲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景色是不錯 不過太多人了 拍照後面都是人阿
 
20080725-29 164流星瀑布全家合照
 
之後就到達旅館了 導遊說我們的運氣很好
正好碰到那邊有夏日祭典 晚上9點半會放煙火 想看的人可以去看
所以吃完晚餐後 我們差不多9點就往外面移動
媽阿 好冷... 大概只有十幾度吧
不過為了看煙火 還是忍耐著去 會場好像廟會一樣
很多當地人已經在那邊搶位子了 還鋪著墊子 就像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感覺好新鮮 因為比較早到 所以就到處晃晃
結果聽到了煙火聲 才知道已經開始了 還好還有位子可以看
雖然會被擋住一些 但是還是很漂亮
我只錄了大約三四分鐘 但實際上施放了將近20分鐘
前面我是用照相的 最後一個階段才是用錄影的 不過最後階段是壓軸阿 超漂亮的啦
可以在日本稍微感受到夏日祭典的體驗真好
 
煙火秀  煙火秀   煙火秀煙火秀煙火秀  煙火秀
 
煙火錄影的部份 有兩段 第一段比較短 第二段是壓軸
 
 
 
看完煙火之後 也是回到旅館泡溫泉暖暖身就準備就寢了
我的房間依舊是一個人住雙人房 第二天就這麼結束囉
 
第二天我的房間   浴衣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