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算是這趟旅行最好玩的一天了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後 就前往坐快艇
快艇的速度算是蠻快的 我剛好坐在最前面
所以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景色 也可以拍照
不過有時候速度真的很快 怕相機要是就這樣掉進湖裡 就什麼都沒囉
所以在快艇上並沒有拍太多照片
 
首先是到一處沙灘讓大家玩水
就是游泳 曬曬太陽
海水很乾淨 但是都踩不到底的
不過因為有穿救生衣 所以游泳也不會累
玩了大約20-30分鐘 就又搭船前往另一個點
先是去看老鷹 到了定點 船夫把肉丟到湖面上
老鷹就開始飛出來了 吃完東西又飛回去了
我看已經被觀光客養刁了吧
然後就去看孕婦島 雖然我實在看不來來孕婦的樣子 = ="
之後到蝙蝠洞看蝙蝠 照片照不太出來
都小小隻 但是數量蠻多的
 
看完景點後 就前往一座淡水湖玩
可以游泳 划輕艇 踩人力船 也有步道可以走
在那邊玩很快樂 不過就是太陽太大了
而那座島又是環保島 不准觀光客塗防曬乳下水
所以大家就這樣玩 不然就是找陰影躲一躲
玩到中午 就要搭上快艇去海釣
我是第一個釣到魚的喔 雖然不是很大隻啦
大家陸續釣到魚  我的第二尾魚比較大隻 但是都跟大家釣上來的魚不一樣
問導遊那是什麼魚 他也說不知道 不過他說會很好吃 = ="
我一共釣了三尾 爸媽各一尾 都有照相留念呢!!
後來因為要變天了 導遊怕風浪很大 就決定不要釣魚
趕快去吃午餐的地點 除了原本就要給大家吃的BBQ外 就是幫我們烤自己釣上來的魚
雖然只是灑鹽巴烤 但是因為新鮮 所以很好吃呢
吃飽後 就又坐快艇回飯店了
回程的時候 因為天氣不好 下大雨 我們坐的船感覺像在地震一樣
屁股坐的好痛 都一下一下飛起來 超難過 整個身體都快被震散了
還好跟飯店的距離不遠 不然大家一定是超落魄的落湯雞
回到飯店大家怕感冒都趕快洗澡
休息一下之後 大人們就一起去自費行程--精油SPA
跟在菲律賓的精油SPA比起來
我覺得菲律賓的比較舒服
這邊的按摩 比較偏向穴道指壓
雖然精油的味道很香
但是舒服度來說 菲律賓的贏啦!!
 
晚餐依舊是吃飯店自助餐
可是是在餐廳裡面 不是戶外的
戶外的感覺比較有氣氛
雖然吃不到 不過有偷偷去給他拍照...
第四天 就這麼結束囉!!
小朋友這一天都玩翻天了 每個都說就今天最好玩
家長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