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後一天都是在搭交通工具
一大早就起床 然後坐車到碼頭搭船回檳城
船程一樣是1.5小時 然後再坐2.5小時的車到檳城機場
到了機場就是一連串行李檢查 進關
之後又飛4個小時的飛機到台北 
出關之後 因為隔天我們家都要上班
所以又繼續開車回台南
這一天是名副其實的交通日 海陸空三種交通工具都搭齊了= ="
五天的馬離西亞之旅也結束了
 
這次出去玩 其實主要目的是爸媽要去還願
目的達到了 也希望之後就順順利利囉
東南亞對我而言並不是旅遊的首選
因為我不能吃酸也不能吃辣 光是飲食就是很大的問題
如果真的要去東南亞 我比較喜歡的玩樂方式是住VILLA
定點玩 潛水 游泳 滑翔翼之類的
真正的休閒之旅 就算曬黑也就算啦
以後再看看吧
而且我還是最喜歡日本啦!! 我一定要自己去日本自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