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遊記習慣有圖配合說明,所以都會先把照片傳上blog,但這次一時不察,居然傳7/3的照片就爆表了!!!

聽說今天才8/1是嗎???代表我這個月都不能上傳照片了阿!!!!!

這樣我就沒動力寫遊記阿!!!而且沒照片的遊記,感覺不是很吸引人,個人文筆又不好,有些景點或景象,都是直接看圖比較清楚的阿,這樣我還要不要寫遊記呢????好苦惱....

如果等到9月才開始動筆,我肯定會忘記很多細節,而且9月也開學了,能寫blog的時間就沒現在多,現在就已經很拖了,更何況到9月才動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照片的問題阿??? 

不是很想花錢買每個月上傳相簿的容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